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鼓楼区妇联举办家庭美德讲堂
www.fjsen.com 2012-07-23 11:2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讯 7月20日上午,根据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文明办的统一部署,鼓楼区妇联联合鼓东街道举办的家庭美德讲堂在庆城社区开讲,家庭美德讲堂由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主持。“家庭美德讲堂”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以普通群众为主体,邀请福州市教育学院副教授、福州市“十大读书明星”、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候选户郭晓莹为社区居民授课。讲课过程中,郭晓莹以“我们家的故事”为题,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方式,结合发生在自家的故事,讲述该家庭是如何践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夫妻和睦、孝老爱亲,学习进取、科学教子,邻里和睦、助人为乐。有感于“家庭美德讲堂”的魅力,居民们纷纷表示家庭美德讲堂不讲大道理,只讲小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家庭美德的方式新颖独特、贴近群众。本次家庭美德讲堂在群众中取得良好反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