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巾帼示范基地新店镇大宅火龙果喜获丰收
www.fjsen.com 2012-07-27 08:58:54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盛夏是火龙果集中上市的黄金季节,今年我市巾帼示范基地——新店镇大宅火龙果喜获丰收。据我市双学双比女能手、大宅火龙果巾帼示范基地和大宅村妇女合作社的负责人陈小琴的介绍,大宅火龙果巾帼示范基地的火龙果种植面积有500多亩,比去年增加了100多亩,而且进入第三年,有望高产的火龙果亩数占了全部亩数的2/3,再加上今年的气候非常适合火龙果生长,亩产达到8000斤。目前,大宅火龙果种植户中,妇女唱起了主角,占劳动力比列的90%以上,今年姐妹们的收入也将大增。今年大宅村妇女合作社也将继续鼓励种植户“抱团”闯市场,不但把销路打开,还要把价格提上去,真正让姐妹们走上致富之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