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永春县岵山春蕾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
www.fjsen.com 2012-07-25 10:45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妇联网讯 7月20日下午,由泉州市、永春县两级妇联主办,永春县岵山中心幼儿园承办的永春县岵山春蕾幼儿园揭牌仪式如期举行。泉州市妇联主席甘端蓉、副主席梁玉华、柳瑞榕、苏淑勉、丁为华、副调研员黄秀伦,永春县常委张金发、县教育局局长黄克良,岵山镇镇长黄文秀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揭牌仪式由永春县妇联主席孙惠敏主持。泉州市妇联全体干部、岵山中心幼儿园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泉州市妇联副主席丁为华指出:2011年以来,市妇联本着“成熟一个、援建一个”的原则,在我市贫困农村、留守流动儿童集中的地方援建春蕾幼儿园,扩建春蕾幼儿园计划,永春县岵山春蕾幼儿园是泉州市妇联在永春揭牌的第二所春蕾幼儿园。幼儿园援建计划既是一项艰巨任务的完成过程,又是一次儿童慈善事业的有益尝试,这将一定程度上推动我市农村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对我市的儿童慈善事业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牵线搭桥,倡议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仪式上,泉州市妇联主席甘端蓉代表市妇联向永春县岵山春蕾幼儿园捐赠了3万元建设资金,此次援建活动还得到永春县教育局、岵山镇政府的支持,分别拨出1万元用于幼儿园的建设。市妇联副主席梁玉华和永春县常委张金发共同为“永春县岵山春蕾幼儿园”揭牌。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达对社会各界单位、爱心人士的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