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年轻妈妈伙同男网友虐死亲儿 找土坑随意掩埋
www.fjsen.com 2011-12-28 15:29   来源: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1岁半的小辉(化名)走了。当他离开这个世界时,或许还在想,为什么妈妈和叔叔要打我?

虐待、殴打、不给饭吃,在小辉生命的最后时刻,遭受到的是来自亲生母亲和其男网友的虐待,而这样的虐待竟持续了半个多月。12月27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向社会通报,女子李萍和其网友已被抓获,目前已被移交至忻州警方,二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忻州警方刑事拘留。

孩子丢失年轻妈妈并不焦急

12月21日下午5时许,一名年轻女子来到省城文庙派出所站前中队,一进门便说:“我是来报案的,我的娃娃丢了。”副所长陈爱军连忙安抚女子,请她坐下详细说。

女子自称叫李萍,今年23岁,忻州人。儿子小辉今年一岁半,当天她本来准备带孩子坐火车回老家,在五一广场等车时孩子突然嚷嚷着要吃零食,她低头在包里翻找,后来一抬头孩子就不见了。言谈间,李萍的表情虽然有些难过,却没有母亲丢了孩子之后那种万分急切的焦虑和悲痛。甚至在讲述整个经过时,连一滴眼泪也没掉。这些细节,让陈爱军感到这个年轻的母亲有些奇怪。

然而,更奇怪的事情还在后面。做了笔录之后,陈爱军告诉李萍,现在要帮她采集DNA信息,以便尽早找到孩子,可李萍说什么也不同意,表情也变得不自然起来,最后竟然匆匆走了。

一个小时后,李萍又返了回来,这次和她一同前来的还有她的老公。见到陈爱军后,她改口称“娃娃没了。”陈爱军一惊,追问她孩子究竟怎么了。李萍先说孩子饿死了,后来又说孩子是病死的。见她说话吞吞吐吐、漏洞百出,陈爱军断定,孩子的死有蹊跷。

此后,陈爱军不断地跟她讲法律说政策,谈亲情说母爱,期望她能说出真相。两个小时后,李萍终于开了口:“我和陈祥打他,打到后来他就不吃饭了,一个星期后就死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