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慰问省妇联挂钩帮扶福口村
www.fjsen.com 2011-12-27 14:4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27日讯 12月22日,鞭炮声、欢笑声、祝福声、掌声在福口会场门前的广场上此起彼伏,结合省委和全国妇联开展的“送温暖、三下乡”活动,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带领慰问团来到省妇联挂钩扶贫开发重点村——蕉城区八都镇福口村,举行以“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送幸福”为主题的元旦春节慰问活动,送上了“留守妇女儿童之家”项目扶持10万元,送上了省妇联机关干部职工捐款和省妇女干部学校、《海峡姐妹》杂志社、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实验幼儿园、省儿童保育院、省金山幼儿园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价值4万多元,送上了15部残疾人轮椅,宁德市妇联、蕉城区妇联还请来了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福口村妇女免费筛查乳腺癌和宫颈癌。送去党的关怀,送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慈善力量的温暖以及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贫困村群众心里。

林文秀巡视员带领慰问团还参观了福口洋土地整理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商讨了福口会场和村卫生站的改建方案,并到村委楼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她对省妇联在福口村扶贫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艰苦工作在扶贫一线的马捷同志表示了亲切慰问。她指出,扶贫开发工作任务艰巨,要继续发扬妇联组织联系面广泛的优势,发挥妇联干部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势,针对今后福口村扶贫开发存在的困难和丞待解决的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帮扶工作思路,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尽快脱贫,实现共同富裕。她表示,省妇联将会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促进福口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妇联联络部、宣传部、省妇女干部学校和《海峡姐妹》杂志社,宁德市政协主席林鸿坚、宁德市妇联主席陈美莺、蕉城区委常委蓝晓平、蕉城区妇联主席章慧斌等陪同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