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沉溺韩剧孩子待哺 因老公关电视发怒烧房子
www.fjsen.com 2011-12-28 10:40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老婆迷上韩剧,孩子也不带,家务也不做,丈夫虽然一肚子怨气,却也无奈。终于,一肚子憋不住的怨气爆发了出来,丈夫拔掉了电视插头,却不曾想到,老婆的火气更大,直接放火烧房。

妻子沉溺韩剧

丈夫拔了电视机插头

小敏和丈夫阿发都是80后,从安徽来余姚打工,平常靠收废品为生。

老婆小敏其他都好,就是喜欢看韩剧,而且一旦看上瘾,那就是啥都不管不顾。连给孩子喂奶粉、换尿片都交给阿发,夫妻俩不止一次为此争吵。

7月14日下午2点,小敏吃完午饭后,便在出租房内津津有味地看着韩剧。正当她看得入神时,电视画面突然消失了。

原来,阿发见小敏只顾看韩剧,不顾正嗷嗷待哺的孩子,心里蹿起了一股无名火,一下子上前把电视机的插头拔掉了。

小敏见状,便气鼓鼓地把插头插上,然后继续看电视。

阿发更气了,再次拔掉插头,并把插头扔到小敏徒手够不着的地方。

小敏不服,两个人为此开始“唇枪舌战”。夫妻二人“交手”了几个回合后,阿发一把把小敏推出了房门。

为了看电视

老婆发动火攻

被丈夫推出房门后,小敏气坏了,直接冲进厨房拿了把菜刀,企图把门砍开。阿发见状,更是不敢开门,结果小敏砍了几刀没能把门砍开,她想到了放火熏人的办法。

把电闸拉掉后,小敏去到隔壁房间,利用阿发还未灭掉的烟头点胶纸,想把阿发的书烧掉。

可是小敏很快发现火势很小。于是她拿来床单助燃,她又嫌床单烧得太慢,便找来屋角正燃着的蚊香,把屋外的胶纸也点着了。

眼看房子外燃起黑烟,阿发赶紧出门灭火,周围的邻居见状也纷纷赶来帮忙,这才避免了一场火灾。

做完这些之后,小敏在村里一家小店门口坐了下来。小敏以为老公会出来找她,没想到等到了警察。

第二天,小敏就被取保候审。当法院当庭宣判小敏因家庭琐事,为了泄愤,故意放火焚烧财物,危害公共安全,构成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时,小敏瘫倒在地,不禁失声痛哭。(龚振岳 通讯员 马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