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乐:开展加强廉政教育 构建和谐家庭
www.fjsen.com 2011-12-27 16:06   来源:长乐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上午,长乐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镇乡(街道)妇联主席及大部分村(社区)妇代会主任近200名,在长乐老年大学二楼梯形教室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旨在提醒妇联系统党员干部,并通过她们教育身边的亲人、朋友,应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防微杜渐。观看之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妇联党员干部,要以此作为反面教材,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过好“人情关”、“金钱关”, 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断强化奉献意识和廉政意识,让女性在家庭成员中带头形成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相互遵纪的良好氛围,把好廉政关,构建幸福和谐的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