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1“中国家庭日”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1-12-27 16:3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2011年12月24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中产家庭第一刊《GOOD好主妇》杂志社主办的“2011中国家庭日年度盛典”在北京蘭会所隆重举行。全国妇联领导、明星、名流以及200多个中产家庭的精英代表出席了盛典暨贺岁Party。

盛典在华丽而又温暖的氛围中进行。盛典上揭晓的“2011年度中国家庭榜样”个个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公众影响力。明星董洁、潘粤明夫妇,郭晓冬、程莉莎夫妇,沙溢、胡可夫妇,白百何、陈羽凡夫妇,著名编剧俞白眉、代乐乐夫妇,著名导演刘江、王彤夫妇榜上有名。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庭日”在全国妇联领导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拥趸下,已经成为具有社会感召力、影响力和传播力的温暖的社会活动。“中国家庭日”推举明星家庭榜样,旨在利用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借助传媒的传播力,倡导每个人每个家庭提高幸福力,提升全社会的幸福指数。“中国家庭日”已成功举办了5届,每次都是隆重而温暖的盛大“家年华”。

往年“中国家庭日”推出的家庭榜样来自不同行业和层面,今年都是有着很高知名度和公众影响力的“明星家庭”,可能是因为今年有些明星偶像的婚变让不少人对婚姻对真爱发出质疑。其实,明星与公众一样,幸福的总是看不到的大多数。“中国家庭日”推举的家庭榜样,都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珍爱家庭、珍重情感、感恩社会,以小爱经营家庭,以大爱回馈社会,同时他们是健康生活方式和绿色风尚的倡引着、传播者、践行者,有理想有能力创享有机有氧、身心通达,内外平衡的高品质美好生活, 这也是《GOOD好主妇》杂志创刊10多年来宣导和传播的理念。

盛典上,董洁潘粤明与主办方一起开启“2012绿色风尚年”,明星们贴下了代表环保心愿的苹果。盛典还为12个品牌颁发了“影响中产家庭生活方式的品牌”大奖。

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天慧对“中国家庭日”年度盛典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社联合倡导的“中国家庭日”活动,创办五年来,赢得了广泛社会影响力。要进一步倡导家庭和谐的社会风尚,使更多的家庭用真爱经营生活,提高婚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

《GOOD好主妇》杂志出版人、总编辑高博燕说,作为全国妇联所属的“中国中产家庭第一刊”,《GOOD好主妇》杂志相信,中产家庭对崇尚和建设和谐家庭的社会风气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相信爱情,珍爱家庭,关爱社会的时尚蔚然成风。一年一度的“中国家庭日”盛典,是爱情、亲情的深情凝聚,更是社会温情与爱心精神的渗透,家庭和乐、社会和谐的温暖力量,因此传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