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莆田市妇联组织开展今冬明春“送温暖•三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1-12-26 08:03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莆田市妇联组织有关人员组成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秀屿区东峤镇开展“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在莆田第二十七中学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周边数百名群众热情高涨,纷纷围在咨询台前,详细了解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科学婚检等知识。志愿者们向周边群众宣传创建“平安家庭”“七无一好”标准和实施科学婚检的重要性,在场人员还认真向群众宣传《福建省〈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办法》等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问题。

活动当天,莆田市妇联赠送了3套音响设备,慰问困难户6户,发放“平安家庭”春联600对,发放科学婚检宣传挂历1000份、维权宣传单1000份,科学婚检宣传单1000份,《福建省〈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办法〉》宣传手册500多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