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协会成立预备会
www.fjsen.com 2011-12-16 08:12   来源:建瓯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13日下午,建瓯市妇联在市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女企业家协会成立预备会,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是会长、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候选人共43位女企业家。会议由建瓯市妇联江淑云主席主持,预备会上主要通过以下6个议题:一是介绍建瓯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筹备会情况;二是宣读民政局的批复;三是宣读建瓯市女企业家协会筹备领导小组名单;四是宣读建瓯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五是宣读建瓯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个人简历;六是通过建瓯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名单。

会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候选人邹水英对协会成立筹备组工作以来的开展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下一步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工作方案并作了简要的安排部署。到位的女企业家们也相继作了简短性地发言。

建瓯市妇联江淑云主席对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后下一步工作作了简要的归纳总结,她说,协会是大家的共同一个集体,协会将成立三个小组:一是成立女企业家协会学习小组。主要是通过加强与外界沟通学习或请有关专家教授企业、生活、健康等方面知识,从而提升女企业家们自身素质;二是成立女企业家协会生活小组。通过协会的互帮互助精神,开展关心帮扶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家之间的家庭或个人的重大红白喜事的生活问题,从而加强企业家感情生活的联系。三是成立女企业家协会文体小组。通过协会小组组织有意义的文化、艺术、体育等方面活动,包括出外郊游、旅游、文体活动等,为企业家们在工作之余提供调节情绪,培养高尚情操的平台。通过协会各小组有意义的活动将让协会每个会员享受到协会的信息、做到互相学习、互相关心、互相探讨、共享资源,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道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