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召开女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1-11-18 14:56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下午,建瓯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在建瓯市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近二十名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商协会成立的发展大计。会议由建瓯市妇联江淑云主席主持。座谈会上,首先通过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的筹备会议题:一是宣读民政批复;二是新兼任女企业联谊会会长邹水英表态发言;三是讨论章程内容;四是确定成立女企业家协会暨第一次会议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五是会员表格的填写内容。

会上,新任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邹水英首先对联谊会工作的开展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到位的女企业家们也相继作了简短性地发言。

建瓯市妇联主江淑云席对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女企业家们为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好评,并对今后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她说,女企业家们能够积极地为政府分忧解愁,爱心帮困,扶助弱势群体;及时交纳税款,主动安置就业人员,为建瓯市稳定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希望女企业家们今后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敢打敢拼、团结奋进的精神,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