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妇联召开村(社区)女主干联谊会会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1-12-15 15:07   来源:龙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龙海市村(社区)女主干联谊会会员大会在龙海市东泗乡召开。会议由联谊会会长黄秀治主持,大会推选曾艺彬同志为龙海市村(社区)女主干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谢爱玉同志为龙海市村(社区)女主干联谊会秘书长。会上,龙海市妇联主席曾艺彬就更加务实有效地开展联谊会的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创先争优,建功龙海发展。希望女主干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不让须眉,最大限度地释放创造热情和创新合力,在各自的岗位上成才、建功,创造出非凡的业绩。二、要引领妇女,推进妇女发展。希望女主干们在引领村级组织、社区加快发展的同时,也要引领妇女加快发展。当好经济发展“助推器”,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神”, 和谐社会建设的“排头兵”。 三、要提升素质,争当时代巾帼。要刻苦学习,按照孙春兰书记在省妇代会上提出的学习要求,把学习作为终身的追求,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不断优化知识机构,提高综合素质,做智慧女性。四、要巧借平台,积极开展交流。借助联谊会及其开展的活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提升。会后,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花博园,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会员们纷纷建议,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联谊会真正成为广大村(社区)女主干共话成长、共建硕果的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