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女企业家赴山西宁夏学习考察
www.fjsen.com 2011-12-13 08:54  省妇联发展部 郭小娟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3日讯 2011年12月4日至10日福建省20位女企业家及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赴山西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学习考察。参观当地女企业家的企业,并与她们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马义英介绍了我省女企业家的工作特色,受到当地与会代表的高度赏识和热烈欢迎!

在山西期间,我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和山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了“晋闽女企业家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西省妇联主席李悦娥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座谈会由山西省妇联副主席郑红主持。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行长樊三星介绍了政银企合作,为女企业家与金融担保机构之间搭建金融合作桥梁的“红玫瑰”行动计划。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福建省女企业家代表。会长毕仲华与山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协议,将搭建两地女企业家培训合作平台,培养相关专门人才;搭建两地女企业家信息交流平台、为对方提供本地市场信息;搭建两地女企业家项目开发平台,开拓创业项目、扩大产业规模等。胡苏平在会见时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晋闽两地历史渊源很深,资源禀赋不同,交流互补性大,希望晋闽两地女企业家通过定期活动,增进交流,把双方优势结合起来,扬长补短,加强合作,互利发展。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我省女企业家与宁夏女企业家代表开展了座谈,企业家们相互介绍各自的企业特色。会后,参观了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线,该公司的系列休闲食品受到我省的女企业家的青睐,当场表示要把宁夏的特产引到福建,把福建的项目“嫁”到宁夏。宁夏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艳华介绍了宁夏的妇女工作,并感谢福建妇联多年来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