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丈夫阻止妻子自杀被刺身亡 其妻已被警方带走
www.fjsen.com 2011-12-15 16:47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夫妻俩因为小孩问题突起冲突,丈夫疑阻止妻子自杀,抢刀过程中被刺身亡。昨日,在长沙咸嘉湖小区,岳麓警方正在现场紧张勘查。受害人妻子目前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赶到出事的该小区某栋502房时,几位民警还在勘查现场。据受害人邻居田女士介绍,前天晚上11时许,她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见对面房屋传来一阵哭喊声,一个小孩站在窗户边哭,开始她以为是夫妻正常吵架,就没怎么在意。过了一阵后,那个小孩突然喊起来:“救命呀!”接着,房屋的女主人跟着她8岁的女儿也大叫救命,她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听到呼喊声的邻居们马上冲进该房间,发现男主人被刀捅伤,大家和120急救医生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虽经全力抢救,但该男子仍然不治身亡。随后,女主人被警方带走。

事发后,受害者亲属赶到现场,一位亲属称,平时小两口感情十分要好,从没红过脸,这次,不知道为了小孩什么事情突起争执,气不过的妻子便拿刀自杀,而受害人则在抢刀过程中意外被刺中。目前警方还在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颜家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