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妇联深入水源乡入户走访慰问贫困女生
www.fjsen.com 2011-07-26 08:04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闽北莫斯科侨商联合会成员、建瓯市妇联领导一行10多人,深入水源乡王厝、钱团、水源等8个村贫困女生家中走访慰问,为15名贫困女生送去每人1000元助学金。
    每到贫困女生家中,市妇联江淑云主席、闽北莫斯科侨商联合会王开明会长、副会长欧水华、叶德英及北京建瓯商会会长涂声辉等人,都与孩子们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当他们得知孩子们在经济上、生活上的困难情况后,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不要被困难吓倒。学生家长对商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感激不已,并表示一定尽自己的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将孩子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
    闽北莫斯科侨商联合会成员大都由水源籍商人组成,他们早年到莫斯科经商,致富后仍不忘社会、不忘家乡,特别是家乡的教育事业,捐资帮助家乡贫困生完成学业。受助学子对商会爱心人士的持续资助万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所有帮助关心他们的好心人,回报社会。
    据了解,闽北莫斯科侨商联合会爱心人士已是第三次对水源乡的贫困学子进行资助,共资助贫困女大学生、女中学生以及孤儿等90余人次,累计资助金额达9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