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妇联走访党建联系村——同安区汀溪镇造水村
www.fjsen.com 2011-12-16 08:03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宝贵、厦门市妇联党总支部书记樊幸福,深入党建联系村——同安区汀溪镇造水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由厦门市妇联扶持项目一年来的落实进展情况。

在座谈中,陈宝贵了解到造水村6、7、8村小组,仍喝不上干净的自来水时,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协调市水利局解决这民生问题,尽快让村民喝上干净的水。同时,对造水村目前存在的困难户进行摸底,年底将给予慰问扶持。

座谈结束后,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宝贵、厦门市妇联党总支部书记樊幸福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2010年市妇联给予一次性创业补助各3000元的吴琼花、刘美治、邱红儿,看到她们用补助的钱盖起的蔬菜大棚里,紫茄长势喜人。据说,因这大棚一年能增加她们不少的收入。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今年,厦门市妇联将继续给予林值、吴菊花、郭文芝等三名贫困妇女一次性创业补助各3000元, 8名创业妇女发放小额贴息贷款共49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