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开展台湾客商钟文怀“春蕾”助学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1-12-07 07:56   来源:建瓯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建瓯市妇联在建瓯一中开展台湾客商钟文怀先生“春蕾”助学发放仪式,钟文怀先生以“捐资助学,惠泽学子” 的高尚义举及无私奉献精神,资助建瓯一中十名贫困女生,并为每位贫困女生发放“春蕾”助学款500元,共5000元。此次资助的这十位贫困学生,她们当中有父母双亡的孤儿,有失去父亲生活在贫困家庭的孩子,有因车祸大腿截肢的女孩。为了让这些孩子安心学习,钟先生表示将一直资助到她们大学毕业。

据悉,建瓯市从1995年实施“春蕾”计划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已有近千名的失学、贫困女童得到资助。“春蕾”计划改变了受助“春蕾”的人生,使她们幸福、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