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召开新“两纲”编审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1-12-15 14:58   来源:龙海市妇儿工委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以及漳州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精神,科学合理、保质保量地完成新“两纲”编制任务,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日前,龙海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编审工作会议,30个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龙海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曾艺彬主持会议并讲话,曾艺彬简要介绍了上一轮“两纲” 终期监测评估的情况和新“两纲”编制的前期工作,对新一轮“两纲”编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编制“新两纲”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新两纲”编制的工作原则,即统筹兼顾、持续发展、现实性与前瞻性统一、定量目标与定性目标相结合的原则;三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新两纲编制工作。

会上龙海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濛就两个纲要的编审,根据内容和责任分解,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阅,大家还就新“两纲”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进行了讨论,结合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