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背小孩车流中乞讨 市民相劝被骂“关你屁事”
www.fjsen.com 2011-12-15 11:20   来源:大江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背小孩车流中乞讨市民相劝被骂“关你屁事”

钱到手,找下一辆车去

还拍?讨打啊你!(图由刘先生提供)

昨日(14日)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女子背着一名幼儿在省城迎宾大道与昌南大道交会处的车流中乞讨。好心人觉得女子此举太危险,上前劝说。不料女子却张口骂人,见有人拍照后挥着鸡毛掸子追打。

据了解,昨日上午10时许,南昌市民刘先生经过省城迎宾大道与昌南大道交会处时,看见一名年轻女子背着幼儿在车流中穿梭。女子先用鸡毛掸子给路过的车掸灰,之后向司机要钱。马路上车水马龙,非常危险,刘先生忍不住上前提醒女子注意安全。不料女子却开口骂人:“危不危险关你屁事啊!”见刘先生拍照,女子拿着鸡毛掸子追着刘先生打,刘先生只好离开。(江南都市报 记者邹晓华、实习生邓锦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