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深圳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妇女之家“扩容”服务内容
www.fjsen.com 2012-11-27 11:1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叶海燕 发自深圳 11月23日,深圳市海山街道梧桐社区“爱心图书室”“儿童德育中心”揭牌仪式在社区举行。市儿童福利会“爱心图书室”此次进驻梧桐社区“妇女之家”,送来了价值3万元的图书,开展儿童学堂,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广阔的教育学习和课外阅读平台,促进社区妇女儿童的沟通和交流。爱心图书室和社区儿童德育中心的成立,是深圳市妇联、市儿童福利会整合资源,不断扩大项目覆盖范围,拓宽服务内容和领域,进一步推进儿童工作进社区、进基层,扩大儿童工作覆盖面,延伸妇联工作手臂,加强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将儿童道德教育和读书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丰富道德教育内涵和形式的积极探索。

据悉,“爱心图书室”还将针对妇女儿童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读书活动。如:“四点半学校”“分享阅读 快乐成长”“我成长 我环保 我快乐”等活动,发挥社区德育中心联系社区、家庭、学校的纽带作用,传播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方法,让广大儿童在活动参与和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成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