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市妇联领导“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
www.fjsen.com 2012-11-26 10:2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号召全市广大妇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关键时刻,为帮扶农村困难户发展生产、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11月16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吴亚汝主席带着市农村妇女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帮助贫困农村妇女的一次性创业补助款来到翔安区,走访了四户贫困家庭,深入了解实际困难,仔细询问创业小项目的计划和进展情况,关心今后发展的方向、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指导和帮助寻求解决的办法,受到了受助农妇的欢迎,增强了创业就业的信心和力量。

在市妇联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意见中,吴主席就提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与 “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相结合,扎实有效解困难妇女之忧、帮妇女群众办实事、促进妇女发展。要围绕党的十八大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新部署,在广大妇女中进一步深入开展“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双学双比”、“家庭社区节能减排行动”、“城乡姐妹手拉手,创业路上一起走”等活动,发挥巾帼文明岗、巾帼科技示范村和基地等的示范作用,大力推进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引导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彰显“半边天”的力量和风采。(市妇联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