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廉政专题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2-11-26 17:1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11月21日,福州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廉政专题报告会,邀请省纪委宣传教育室副主任陈晓声同志作廉政专题讲座,部分市直机关妇委会、城区妇干代表及市妇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主持。

陈晓声主任以《林则徐为官之道》为题,从林则徐人生观、道德观形成的三个因素——家庭影响、文化熏陶、广交益友入手,用生动视频和详实的史料讲述了林则徐的一生,让我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林则徐---一个正直清廉、才华横溢、爱国爱民的民族英雄。他的虎门销烟壮举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等名句更让我们心怀激荡,每一个与会党员干部都受到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更加意识到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强调的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广大群众中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