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学习十八大 省少图献爱心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团委传达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及开展省少图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2-11-27 09:28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共青团在省少图开展志愿服务

11月18日上午8点,在医院党委统一部署下,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团委在团委办公室召开2012年第四季度团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全院各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通知。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团干部共计14人参加学习讨论。

党的十八大报告以社会主义中国历经考验、成就巨大的发展历程为素材,提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内容极其丰富,视野非常开阔,思想十分深刻。不仅回答了重大的命题,对科学发展观这一“十年命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内容这一“二十年命题”和社会建设总体布局这一“三十年命题”作了前所未有的完整回答,展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确立了中国发展的目标。不仅体现了厚重的历史感,对发展历程进行了历史唯物主义的分析总结,既有历史跨度,又有历史纵深,坚持了历史意义与当代意义的统一。还展示了科学的青年观,深刻揭示了青年与社会、外部环境、其他群体之间的关系,为青年工作和青年成长指明了方向。

院共青团作为医院党政领导下的青年组织,会牢牢把握自身的本质属性和基本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团委通知,各团支部、团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十八大精神,既要仔仔细细研读原文,又要结合工作深入思考,通过开展易于接受、贴近青年的工作和活动,谈体会,碰问题,触动思想,引导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三个永远热爱”,进一步增强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