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宁德市举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巾帼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www.fjsen.com 2012-10-26 17:0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说明:图为省妇联正厅级巡视员、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允萍宣读贺信

图片说明:图为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中的参与热情,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进而影响和带动全市人民群众迅速行动,全民参与,上下联动,积极投身共创省级卫生城市行动。10月25日上午,宁德市妇联在宁德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宁德分会授牌仪式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巾帼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从而在全市拉开了巾帼志愿者参与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省妇联正厅级巡视员、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允萍、市领导徐姗娜、缪绍炜出席大会。来自市直机关、蕉城区、东侨经济开发区的40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约450名巾帼志愿者参加大会。

大会由市妇联主席陈美莺主持。省妇联正厅级巡视员、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允萍首先宣读了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发来的贺信,并向市妇联授予“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宁德分会”牌匾。与会领导向10支巾帼志愿者服务总队及30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授旗,市妇联副主席李丹宣读了“巾帼共创省级卫生城市”倡议书,现场450名巾帼志愿者进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集体宣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