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行爱心人士与“春蕾女童”结对资助见面会
www.fjsen.com 2012-10-26 15:1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上午,福州市妇联、闽清县妇联联合在白樟镇政府举办保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春蕾女童”结对资助见面会。省商检局、省保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来自闽清县贫困山区的9名受助春蕾女童欢聚一堂、共度快乐周末。

见面会上,闽清县妇联副主席鄢秀琴详细介绍了闽清县“春蕾爱心助学工程”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保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虽是初次见面,但省保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10多名工作人员平和、谦逊的态度,一下子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他们或两个一组、或几个一组分别与结对受助儿童及家长促膝谈心,勉励春蕾女童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将来对社会做出贡献。临别之际,保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把为女童精心挑选书籍、学习用品、食品等礼物一一赠送到女童手中,再三嘱咐女童平时要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他们将把此次“爱心行动”延伸下去,让贫困女童在爱的春阳里健康快乐成长。(市妇联儿童部 、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