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非诚勿扰》“恨嫁女”再爆灯 “长腿女神”走秀
www.fjsen.com 2012-10-28 10:15   来源:新华娱乐    我来说两句

与孟非激辩、首个爆灯女生、三大奥运冠军为其助阵、告白遭拒痛哭飙泪……连日以来,“恨嫁女”张静可谓备受关注。本周日晚,求嫁心切的她再度爆灯又一次成为了全场焦点,发自心底的感人告白更是催人泪下。有着一对灵敏耳朵的“听风者”现场与骆琦上演四手联弹,惊艳才艺博得满场喝彩。而小清新帅哥、高大帅型男的连番登场也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有着“长腿女神”之称的13号女生高铨还将与男嘉宾搭档走秀,期间更是浪漫小插曲不断。

感动篇——“恨嫁女”张静爆灯告白 气质女神刘佳妮亮相助阵

成熟、稳重、儒雅,是来自台湾的颜佑亮给人的第一印象。更打动人的,是他丰富而精彩的人生经历。16岁开始到处打工,期间不断充电。26岁硕士班毕业后选择沉潜自己,去到了英国、韩国等地游历、求学。出过两本书、半年内完成了台湾的铁人三项,从今年开始长驻上海,主要从事国际医疗推广工作,安排大陆同胞和世界各国的病患去台湾治病或者美容整形。今年38岁的他对于人生也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人活着一定要有意义、有价值,不在于用金钱去衡量,而在于能够游刃有余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第一段短片还未放完,9号女生张静便再度勇敢选择了爆灯。

对于自己的一再爆灯示爱和恨嫁心情,张静也毫不掩饰,“很多人说我恨嫁也不至于这样吧!但为了爱情,我愿意主动。如果你不主动一直等,等不到真正对的那个人。”颇有缘分的是,张静倒很是符合颜佑亮心目中理想女生的标准,“认真自信、聪明独立。”最后时刻,张静的掏心置腹更是让人感动,“我们一生会遇到很多动心的人,但能动情走到底的很少。我动了心,希望你能动情。”颜佑亮也很受触动,“当你鼓起勇气按下爆灯按钮的时候,至少我已经动容了。”此外,往期节目中的人气女生刘佳妮也将会在今晚亮相助阵。她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两人最终又能否牵手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