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调研员刘景华一行来厦考核检查全省商贸行业示范窗口单位
www.fjsen.com 2012-10-25 17:1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妇联妇女发展部调研员刘景华一行来厦进行全省商贸行业“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示范窗口考核检查工作。

刘景华调研员一行首先来到厦门富山诚达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瑞景分公司,现场检查了商场的购物环境、三亮服务(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及三创争优工作等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汇报交流中,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简要介绍了厦门13家商贸行业示范窗口单位的推选情况;市妇联宣传部长谢立武和商务局纪检监察室调研员陈丽玲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刘景华调研员肯定了厦门结合巾帼文明岗推动商贸行业示范窗口单位开展工作的做法,同时介绍了泉州新华都商场创建示范窗口的经验,建议兄弟城市间的商场互相进行学习和促进以更好地推动行业示范窗口的创建工作。

推广窗口单位开展“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活动,旨在推动商贸行业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促进商贸行业健康发展和市场繁荣。本项活动带动了商贸企业形象、品牌、效益的三促进,进一步营造了商贸企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