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5分大胜克罗地亚 中国女篮越打越来劲
www.fjsen.com 2012-08-01 08:55  单磊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讯 昨天,中国女篮再给国人惊喜,在伦敦奥运会第二场小组赛中以83∶58大比分战胜欧洲劲旅克罗地亚。2天前,克罗地亚队同样以25分的分差输给强大的美国队,中国女篮打出一场教科书般的比赛。

2场胜利让中国队一只脚已跨进八强,因为后面的安哥拉和土耳其实力都不如前两个对手。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输给美国队,以小组第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现在看来很可能复制这一成绩。

陈楠拿下28分和10个篮板,2场比赛场均贡献19分。苗立杰同样发挥巨大作用,拿下17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无怪乎克罗地亚10号西格拉说:“我们本以为能战胜中国队,但看来中国队确实比我们强,她们有实力面对当今世界任何一支强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