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甘肃省妇联学习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2-07-27 09:12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月23日,甘肃省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书记王三运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克茵就贯彻落实好王三运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韩克茵指出,要对全会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检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周密安排,实现“零差错”。要重点做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妇女之家”建设、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家庭道德文化建设、“温暖服务进农家”、“两规划”培训及“两癌”妇女培训等工作,全力实施“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和“巾帼志愿服务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韩克茵强调,要深入开展效能风暴行动,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做好表率。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纪律约束,规范工作行为。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干部职工出勤情况将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