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朝确认“神秘女子”为金正恩夫人 名李雪珠
www.fjsen.com 2012-07-26 10:2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这张朝中社7月2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元帅7月24日在平壤视察绫罗人民游乐园。

朝鲜在平壤出色地建成了绫罗人民游乐园。竣工典礼25日隆重举行。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元帅与夫人李雪珠一同莅临竣工典礼现场。

全体参加者爆发出震天动地的“万岁!”欢呼声,热烈欢迎金正恩。

金正恩和夫人李雪珠与党、国家及军队的领导干部,驻朝各国外交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临时代办及其夫人一同参观了绫罗人民游乐园。

金正恩和夫人李雪珠同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祝愿的驻朝各国外交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临时代办及其夫人一一握手,并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交谈。

朝鲜媒体周三确认,最近陪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一系列公开露面的女子是他的夫人,这是朝媒首次证实金正恩已结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