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警微博批性工作者:当警察面就哭 当嫖客面咋不哭?
www.fjsen.com 2012-07-26 10:18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说两句

近日,“女警薇博”因一句涉嫌歧视性工作者的言论,引发众多网友炮轰。 网络截图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罗浩)“当警察面就失声痛哭,当嫖客面怎么不哭呢?!”近日,实名认证为江西省赣县公安局团委书记的网友“女警薇博”,因发表涉嫌歧视性工作者的言论,遭多名网友炮轰。虽然事后“女警薇博”就此事进行了道歉,但网友们似乎并不领情,还在其微博中找出大量炫富照片。7月20日下午,“女警薇博”删除了之前所有的微博,只留下一句“反对任何歧视,理论无效就开始谩骂!”随后,她取消了加V认证,并将微博改名。

25日,华声在线记者从赣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公安局已就此事对“女警薇博”进行调查。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压力太大,“女警薇博”已将手机关机,普通同事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