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妇联领导深入建阳调研指导女性进村两委工作
www.fjsen.com 2012-07-27 08:54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妇女网讯 为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达到省妇联女性进村“两委”的“两个确保”、“两个提高”的目标要求,6月24日上午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带领权益部部长秦容、办公室主任叶明英一行3人深入建阳了解基层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对策思路等。黄主席认真听取了建阳市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对建阳市下一步如何做好女性进村委“专职专选”给予指导。建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谷国海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件,确保达到女性进村“两委”任务目标的完成。截至目前,建阳全市194个行政村,支部已换届187个村,有88个村进女支委91名,女性进村支委比例达47.06%,村支部中有女书记10名,副书记1名,比例达5.34%,有2名女干部的村有3个。

南平市妇联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建阳市妇女儿童中心的建设情况。目前建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已完成规划选址工作,进入招投标阶段。黄美萍主席对建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建阳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可望在年内开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