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警乔装时髦女 擒获“猥亵男”
www.fjsen.com 2012-07-25 09: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马尾天马山公园登山道,一90后男子一见到年轻女子,就脱光衣服,从背后搂抱猥亵,警察设伏抓获了他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罗星综

关注理由:最近,一些去福州马尾天马山公园爬山的年轻女性,频频遭到一名“猥亵男”的突袭:擦肩而过之时,男子突然脱光全身衣服,从后面抱住年轻女子。有的女子在躲避时还摔伤了。接到报警后,马尾警方安排两名年轻女警乔装成时髦女,最终抓获这个“猥亵男”。

“色狼”公园出没 专抱年轻女子

今年入夏以来,福州马尾罗星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马尾天马山公园有一个“色狼”出没,看到年轻漂亮的女子爬山时,他就尾随跟踪,伺机上前脱光衣服,并有猥亵女性的行为。

天马山是马尾重点打造的休闲体育公园,每天有大量群众爬山锻炼。“猥亵男”近期频繁出没,让一些女性担心不已。

“为了躲避一变态男,脚受伤了。提醒马尾的女性朋友:傍晚时分,天马山有一年轻变态男,先假装从你身边下山,后再从后面袭击你,千万小心,已报警!”记者昨日在网上看到,一个微博名为“连紫芯”的网友7月15日发表微博讲述受侵害过程提醒网友注意,并在微博上附上了自己慌张躲避时腿部摔伤的图片。

多路警察围捕 抓获“猥亵男”

罗星派出所昨透露,接到报警后,他们从7月初开始,采取设“诱饵”预伏守候的策略,每晚安排女警到天马山公园散步,并由值班民警带领多名保安分点预伏守候。

民警说,第一次到天马山公园侦查时,就发现一年轻男子形迹可疑:东张西望,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年轻女性。但当晚,该男子并没有作案。

又过了两天,派出所派出女警乔装到现场守候。然而,嫌疑男子打量了她一眼,没有行动。

7月23日下午5时许,警方继续安排两名年轻且身材好的女警乔装成时髦女,坐到偏僻的阶梯上聊天,同时在路口安排多名人员埋伏守候。随着夜色降临,晚上7时许,一名身高1.7米、约20岁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子下身穿黑色七分短裤,上身打赤膊,手里拿着一件白色衣服。

男子先是在公园木头长廊口边压腿,装作在健身,看到两名年轻女生往山上走,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而这两名女生正是乔装的女警。

过了约15分钟,男子终于按捺不住,脱光衣服后,全身赤裸出现在两名女生的不远处,并朝两人冲来,引起两名女生大声尖叫。多路警察围捕,终于把男子抓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