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在2012年妇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www.fjsen.com 2012-05-08 10:22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市妇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是市妇联党组批准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交流2011年信息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明确下一步信息工作的思路和要求,邀请信息宣传方面的专家授课,进一步提高信息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我市妇联系统信息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

2011年以来,全市妇联系统信息工作坚持“抓质量、上水平、求实效”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和妇联工作重点,改进方法,突出特色,信息质量进一步提高,共有1395篇信息被市级以上报刊、网站录用,对宣传和扩大妇联组织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是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的结果,更是全市妇联系统各位信息工作人员任劳任怨、辛勤工作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市妇联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刚才获得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通报表扬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才,市妇联办公室主任苏少兰对2011年我市妇联系统信息工作做了简要小结,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很好地领会,回去后认真抓好落实。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踊跃思考,争取能有更多的收获和提高。下面,我就进一步加强妇联系统信息工作再强调三点意见:

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

妇联信息工作是妇联基础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和政府及时准确把握妇女群众呼声,架起党和政府同妇女群众之间桥梁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党和政府了解妇女、了解妇联工作的重要途径。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自觉性,加大抓信息工作的力度,把信息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分工,定人定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和妇联系统重点工作,提供高效、优质、全面的信息服务,努力使妇联信息工作更加符合形势发展和领导工作需要。广大信息工作人员要在其位、谋其政、用其心、尽其力,尽职尽责地把工作做好,克服人手少、兼职多、任务重的困难,纠正信息工作“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错误认识,充分认识搞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应有的位置,给予应有的重视,做出应有的成绩,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