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研究会妇女教育专业委员会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www.fjsen.com 2012-07-27 09:58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张李玺讲话

贵州妇联副主席魏俊

中国妇女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深入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妇女教育专业委员于2012年7月15日至1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隆重召开第六届年会暨女性创新人才培养与先进性别文化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妇女研究会妇女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华女子学院、贵州省妇女干部学校承办,来自全国的女子院校、女子职业学院、高校女子学院、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妇女干部学校、以及北京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和部分党校、妇联的从事妇女教育工作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了会议。贵州省妇联副主席魏俊、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朱鸣、中国妇女研究会、中国妇女研究会妇女教育专业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和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