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举办十佳优秀来厦女员工回娘家活动
www.fjsen.com 2012-05-07 15:39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6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在巾帼园举办了“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十佳优秀来厦女员工回娘家活动,近60名十佳优秀来厦女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厦门著名婚恋辅导与心理咨询专家张晓阳老师和厦门市国际俪源美容机构邵玉涛老师,分别为姐妹们作了《正确经营婚姻家庭》和《花期女人养生保健》讲座,专家们精彩的讲座,得到姐妹们的一致称赞。海峡名医网的候志坚总经理更是体贴入微,为姐妹们赠送了食用油和康乃馨鲜花。第七届优秀外来女员工刘静凌激动地说:“我爱自己的小家,我更爱妇联这个娘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