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东山县妇联走访慰问低保“两癌”患病妇女
www.fjsen.com 2012-05-07 08:16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日上午午,东山县妇联方玉真主席带着“省妇联、省红十字会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慰问款,带来了省、市妇联领导及社会热心人士对东山县低保“两癌”患病妇女的殷切关怀,在铜陵镇妇联、社区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县低保“两癌”患病妇女。

方主席等一行人每到一位低保妇女家,都耐心询问患病妇女的病情,关心低保妇女家庭情况,嘱咐病者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受到慰问的妇女都非常感动,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感谢妇联姐妹的热心支持,并纷纷表示要积极接受治疗,战胜病痛。

至此,东山县13名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都已得到救助资金。

据铜陵镇、社区的基层工作人员对上次市妇联洪主席前来东山慰问做出的情况反馈,本批“省妇联、省红十字会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慰问款对于贫困“两癌”妇女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非常珍贵,这些低保妇女还从没有收到数额这么大的资助金。(来源:东山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