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周宁县“巾帼文明岗”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到玛坑乡派出所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2-11-19 15:03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11月7日上午,周宁县“巾帼文明岗”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大队长章芳贵带领副教导员陈月容一行到玛坑乡派出所指导境外人员管理工作。章贵芳大队长一行到涉嫌偷越边境的在逃人员江某华家里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争取江某华早日投案自首。之后,陈月容副教导员对玛坑所民警就派综系统中外国人住宿登记的录入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查看了玛坑所境外妇女与辖区村民成婚数据的工作专档,对玛坑派出所的外国人员管理工作表示满意。章贵芳大队长一行还深入玛坑村走访了从越南嫁到玛坑来的“越南新娘”,并在玛坑派出所会议室里和这些“越南新娘”们开了一场座谈会,了解她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要求这些“越南新娘”及其家人严格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防止“非法居留”和“非法就业”等违法案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出入境大队的指导,有力地促进了周宁县的涉外维稳工作,为十八大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