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顺昌巾帼文明岗: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
www.fjsen.com 2012-11-13 15:51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图为顺昌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组织全体岗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8日上午,省级巾帼文明岗顺昌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实况直播。由于当天还有一些岗员因工作无法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直播,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黄芳再次组织全体岗员对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

学习讨论过程中黄芳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的一大盛事和喜事,祖国的繁荣发展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安宁,作为一名基层地税工作者,要更好地尽职尽责为纳税人服务,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争先,创造一流业绩,她对办税服务厅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学习增强服务能力。二是勇创新提升服务品质。三是讲文明奉献爱心。

通过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和胡锦涛同志作的报告,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为宗旨,以过硬的素质、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把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中,努力把办税服务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