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汇聚爱的洪流
——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签约仪式举行
www.fjsen.com 2012-11-01 10:2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签约仪式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凡)10月26日下午,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签约仪式在省妇联机关举行。来自高校、省直机关等16个单位代表参加了首批签约。省妇联巡视员、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允萍出席了签约活动现场。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服务站站长陈彬彬、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兰君代表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与各高校、机关单位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服务站于今年6月建站,在运行五个月的时间里,志愿者参与总人数达1300余人次。随着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单位主动要求持续参与,该签约仪式正是满足了双方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愿望所达成的共识,必将推动巾帼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