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行“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县”授牌仪式
www.fjsen.com 2012-10-30 15:1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福州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向红一行前往闽侯县为“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县”授牌。闽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玉安、县妇联主席杨芬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闽侯县妇联主席杨芬详细汇报了闽侯县“十一五”以来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情况。孙晓岚主席对闽侯县荣获“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县”表示祝贺。她说,闽侯县家庭教育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视,得益于闽侯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闽侯县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跟形势,把推进家庭教育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在推动实施家庭教育工作“十二五”规划中能够进一步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用全新的理念和思路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开创家庭教育新局面,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在不久前召开的全国家庭教育工作会议上,福州市闽侯县被全国妇联、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命名为“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县”,是福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市妇联儿童部 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