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中学专场走进市四十中
www.fjsen.com 2012-10-24 11:1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下午,由福州市妇联主办,仓山区妇联、区教育局联合承办的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中学专场在福州市第四十中学举办。针对当前青春期孩子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及家长的困惑心理,讲座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原福州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林红玉与150多名家长共同解读青春期孩子的心理,走进孩子的心灵,实现家长与孩子共成长。

活动现场,林红玉老师从具体生动的案例,与家长共同深入分析青春期孩子的心理密码,从如何做好家长、如何让孩子在关爱中自信地成长、如何欣赏孩子的优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释,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讲座结束后,一些家长还围着林红玉老师,咨询一些家庭教育子女的方式、方法,林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广大家长表示,今后要学会尊重孩子,了解孩子心理成长的规律,理性看待孩子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会与孩子交朋友共成长,努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 (市妇联儿童部、仓山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