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维权维稳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10-30 15:09: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下午,省妇联召开全省妇联系统维权维稳工作座谈会,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各地市及平潭、福鼎妇联分管副主席、权益部长共3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维护农村妇女土地权益工作交流会、妇女维权合议庭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实施妇女维权“三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研究下一阶段全省妇联系统维权维稳工作任务。

会上,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作了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妇联认真落实省妇联2012年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借势借力、整合资源,服务妇女、夯实基层,维权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主要表现在:维权“三制”工作得到扎实推进,维权维稳机制进一步完善,维权热点难点问题取得一定突破,维权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