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厦门市妇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www.fjsen.com 2012-10-29 09:5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重阳节日。10月23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东坪山开展了重阳节活动,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与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天高气爽,人寿花香。老同志们在风景秀美的东坪山上爬山、座谈,感受呼吸自然舒畅的新鲜空气和愉快惬意节日气氛。聚餐前,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市妇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高度肯定和评价老同志们过去作出的贡献,以及大家一直对妇联工作的关注、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并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老同志们十分感谢领导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组织这次聚会,使他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市妇联的关爱,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多做好事,多做实事,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谏言献策,为厦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八大的召开。今年恰逢市妇联离退休老同志戴丽芳和黄惠娟的七十大寿,市妇联领导还精心为她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鲜花,大家一起祝福两位老同志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最后,市妇联领导还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充分表达了市妇联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 (市妇联组联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