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2012年重阳节招待会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2-10-25 16:3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3日,全国妇联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2012年重阳节招待会,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的到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她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愿在座的老寿星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陈至立在致辞中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国妇联的主要工作情况,她说,“今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这个主题,围绕党和国家之所急、妇女儿童之所需,尽妇联之所能,创新工作平台和载体,扎实做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宣传妇女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在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陈至立表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点进步,无不凝聚着老大姐、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并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赏菊登高祈长寿,人共菊花醉重阳。”陈至立强调,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国妇联的同志们尤其是从事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要继续做到常怀敬老之心、常思敬老之策、常做敬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同志做好事、做实事、解难题,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赵东花,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崔郁等出席招待会。招待会由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主持。全国妇联15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招待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