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养女逼续弦父亲净身出户 养父起诉解除父女关系
www.fjsen.com 2012-07-23 16:58  戚阜生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徐惠琴 周陈华 记者 戚阜生) 养女三岁被收养来家,没想在养母去世后因为养父要重新找个老伴,俩人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竟然发生到了解除父女关系的地步。7月20日,江苏东台法院最终调解解除了二者的收养关系。

原来,王老汉和原配结合后一直没有能够生育,便收养了女儿王英,并视为掌上明珠。因为家境颇丰,王老汉便招了上门女婿,和女儿俩口子一起生活。但2011年3月,一场车祸夺去了老伴的生命,后来王老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新女友杨某,两人感情急剧升温最终决定去领结婚证。

没想到,此举遭到王英的竭力反对。王英认为,杨某就是看中了父亲的钱,因为此时父亲的退休工资达到了3000余元,并且在市区有两套商品房。为此父女俩闹得很僵。眼看不能阻止王老汉续弦的决心,王英便提出将王老汉将房产全部过户到自己名下,并且交出150000元存款的条件让老汉净身出户。伤心透顶的王老汉一怒之下便将养女告上法庭,要解除父女关系。

由于两人为此事闹得很僵,最终经过调解达成协议:二者解除父女关系,市区一套房子归王英所有,原、被告间再无纠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