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妇联甘端蓉主席深入德化开展访妇情、办实事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23 11:21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妇联网讯 为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响应市委在全市开展“下基层、解民优、办实事、促发展”活动的号召,7月3日,市妇联甘端蓉主席、丁为华副主席带领市妇联办公室、儿童部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德化县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

甘主席一行在德化县妇联苏培娜主席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雷峰镇蕉溪村德化梨巾帼示范基地。该基地于2000年由旧果园改造而成,总面积250亩,于2011年创办群芳农业专业合作社,形成集生产、包装、配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合作社,不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并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目前,针对市场前景和需求,基地不断引导广大妇女大力发展绿色无公害水果,使用高新技术扩大种植规模,不断提高科技含量,提高果品品质,产量达150吨,产值60万元,利润24多万元。甘主席对蕉溪德化梨巾帼示范基地组织带动农村妇女发展生产增收致富,帮助解决农村妇女劳动力就业问题的做法给予充分地肯定,并拨给1万元扶持资金支持基地生产。

甘主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三班镇中心幼儿园。该幼儿园将作为我会“春蕾幼儿园”援建工作的援建单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