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生“健康车”驶进郑州“中原绿城”
www.fjsen.com 2012-07-23 15:12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月14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与三生(中国)共同开启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经过西安、长沙、长春之后,继续驶往华夏文明和中原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郑州,将健康、绿色的环保理念,低碳、实用的居家生活小妙招与郑州市民分享。

郑州地处国家地理中心,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国家级战略“中原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先后获得中国“国家园林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被誉为“中原绿城”。因追求对经济与健康、绿色生活的和谐发展而相知,“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一进郑州便受到了郑州市民的热烈欢迎,绿色健康知识课堂上座无虚席。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潘荣梅,北京广安门中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百名杰出青年中医”危剑安,三生(中国)运营副总崔建军亦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讲课堂主要通过动画、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宣传了活动的公益理念,同时健康养生专家从衣、食、住、行四大方面,并根据家庭生活方式、生活习性,宣讲打造低碳、健康家庭的途径和方式,并言传身教地分享绿色家庭生活小妙招。现场还免费了发放教育宣传册、宣传折页,力求更深入的把“低碳·健康家生活”的理念嵌入人心,从而改变当前家庭生活中存在的与绿色健康、节能减排要求不相适应的观念和行为方式。

三生(中国)“低碳·健康家生活”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济的快速发展肯定会或多或少增加人们生活上的压力,很多人迫于应付快节奏的生存环境,开始慢慢忽视了健康的重要性。本次活动旨在向所有经销商传递健康、绿色、和谐的家生活养生理念,并希望通过经销商将之传播给广大的消费者,号召大家一起构筑健康、幸福、成功的和谐人生。此外三生还携手全国妇联深入民众基层,普及日常低碳环保常识,从家庭日常生活方式着手,在意识上加深环保理念,在行动建议上分享一些贴近生活,易于接受,易于实行,比较实用的随手小习惯,增加受众的好感,促成更多人加入到环保大军中来。

三生董事长黄金宝表示:“通过帮助人们获得和谐人生,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是我们的愿景,三生致力为人们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的系列化、多元化的高品质健康生活产品,并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家庭都充满生活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