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石家庄妇儿工委督导检查新生儿出生缺陷干预工作
www.fjsen.com 2012-07-23 15:10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府督导组一行6人,到晋州市市督导检查新生儿出生缺陷干预工作落实进展情况。

首先召开新生儿出生缺陷干预工作汇报座谈会。晋州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冯寸改汇报了该市新生儿出生缺陷干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及下步打算。卫生局、计生局等市政府妇儿工委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完成工作目标情况发言。

会后,督查组又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观摩一站式牵手服务工作模式运行情况;查看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观摩了咨询室、彩超室、化验室、检查室;查看妇幼保健院免费婚检、免费产前筛查、免费新生儿筛查工作。

石家庄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邵平指出,晋州市新生儿出生缺陷干预工作总体进展比较顺利,工作成效也很明显。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总结经验,切实把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做成真正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