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母亲贩毒筹钱 只为“疏通关系”让儿提早出狱
www.fjsen.com 2012-07-24 09:16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儿子因贩毒进了监狱,救子心切的母亲听说用钱疏通关系可以让儿子提早出狱,为筹钱救儿,母亲梁某也踏上了贩毒的不归路。

梁某的儿子因为贩毒被判刑,梁某四处托人打听如何能让儿子早日出狱。有人说,只要出巨资买通关系就能让其子提前出狱。梁某信以为真,为筹钱救子,今年2月至6月期间,她先后6次前往广东向犯罪嫌疑人李某购买冰毒共计8750克。回到福州后,梁某分次将冰毒交由同伙林某、韦某贩卖,从中牟取暴利。

6月7日,梁某再次前往广东向李某购买冰毒3000克后回到福州,当她准备将这批冰毒贩卖给林某和郑某时,被仓山公安分局民警抓获。梁某交代,自己从今年2月份起四处借款筹钱购买冰毒贩卖,已经获利50余万元。

23日,仓山区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捕梁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通讯员 郑朝雄 陈媛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